-1

醉心赛博钓鱼 花甲老人成为肝帝 爆肝《俄钓4》8600小时

  互联网时代什么都可以云,云养狗、云撸猫,即便是现实中的爱好,在网络世界中也有可能找到替代方式,例如说钓鱼。毕竟云垂钓既能降低成本,也不会受到时间、空间限制,更重要的是还不会“空军”。

  游戏市场上可供玩家们云垂钓的作品并不少,《极钓鱼模拟器》、《垂钓星球》、《渔夫在线》都是一时之选。然而论可玩性,《俄罗斯钓鱼4》可以说是首屈一指。仰赖于游戏本身的特性,它的玩家黏度极强。而今天咱们要聊的这位大佬,就有着8600小时的夸张游戏时长。

  这位《俄罗斯钓鱼4》的肝帝玩家,真实身份是UP主“史蒂猪StevenPig”的父亲。今年已经60岁的他,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钓鱼。儿子作为他接触游戏的领路人,最初在物色游戏时,《俄罗斯钓鱼4》因为免费而直接进入了“决赛圈”。

  而当老父亲开始真正开始接触这款游戏时,之后就彻底一发不可收拾了。

  相较于在外面经历风吹、日晒、雨打,坐在客厅里就能进行的垂钓活动深受像他这样的老年人玩家的喜爱。每天早上十一点到凌晨三点这段时间,他能一直沉浸在云垂钓的事业中。

  得益于《俄罗斯钓鱼4》精良的制作,游戏本身整体画面质感非常接近于真实世界,对于这位60岁且此前没有接触过游戏的“萌新”来说,他并不会感到什么不适应。反倒是依托于俄罗斯真实水系和鱼类资源而开发的游戏本身,为其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超过8600小时的游戏时长,将这位初次接触游戏的60岁玩家,磨炼成了真大佬。游戏中的玩家数据,则记录了他在体验《俄罗斯钓鱼4》时,所取得的种种成就。

  作为一款带有在线功能的游戏,大爷平时没少收到来自于其他玩家的请教。只是对于这些内容,他鲜有回复,看起来就像是个不苟言笑的高冷大佬。

  可实际上,大爷之所以不回应其他玩家,都是因为不会打字。那些为数不多收到回应的人,也只是因为他们问的问题,恰好是关于哪个坐标好钓鱼、哪个地方有xx鱼种......对于回复坐标轴数字,大爷还是没有问题的。

  就这样,《俄罗斯钓鱼4》这款能帮人在虚拟世界中进行“赛博钓鱼”的游戏,接纳了一位年龄远超玩家平均年龄水平的用户,同时也使他成为了最忠实的那类用户。

  现实中的钓鱼佬除了鱼什么都钓得上来,网络上的钓鱼佬能一天肝16小时游戏。如此种种,无疑也是对钓鱼佬过人韧性的一种体现。这种不讲究结果,只重视过程的娱乐方式,所表达的或许才是对一件事物最纯粹的热爱吧。

  那么大家对这件事,又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58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