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5年前的网游大神有多牛?一人扛起明教大旗 传奇经历堪比张无忌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

  谁还没有个鲜衣怒马,意气风发,去成就一番霸业的江湖梦?但江湖从来都不只有打打杀杀,更多的还是恩怨纠葛、人情世故。

  正如陈世骧先生在评价《天龙八部》时留下的那句经典名言“有情皆孽,无人不冤”,想要成为江湖中的传说人物,又岂是习得几本神功秘籍就能称霸武林的易事?

  然而,纵使时代更替、岁月变迁,在武侠网游中却一直流传着“王大妈”一人独守明教15年,打遍古墓无敌手的江湖传说。

  对于经历那个时代的老玩家来说,王大妈这个ID脱离了单纯的玩家“大神”身份,早已成为一代人的明教信仰。小弟不才,今天就来跟大家说道说道,王大妈这位堪比网游版张无忌的传奇经历。

(王大妈)

  王大妈,人送外号“火神”,虽然名为大妈,实则是个铁血真汉子。他在国内武侠网游刚兴起时出道,钟情于明教敢爱敢恨的背景设定,故而立下豪言壮语——此生无悔入明教。

  让人没想到的是王大妈还真的就一人坚守明教15年,哪怕这个门派落魄过,也从无放弃,硬生生地靠着这份毅力跟决心,给“混”成了大家心目中的明教大师兄。

  说实话,有毅力,有决心的玩家多了去了,光是做到这些是不足让你成为江湖传说的,但王大妈最神的地方在于,他在游戏里的一言一行,都有着明教大师兄的内味。

  与那些高高在上的游戏大神不同,王大妈虽然也有一掷数万块,连续三天死磕宠物悟性上10的“钞能力”时刻,但他大部分的游戏时间都混在PVP地图燕王古墓里,带着一众帮派兄弟“承包”道具奖励最丰厚的古墓九层。

  光是开着高战力大号承包PVP地图上的各种奖励也就算了,最致命的是,王大妈还高调地放下了“古墓九层是我家,谁来我家我杀他”的狠活,就搞得他被很多高手给盯上了。

  在那段时间里,王大妈每天不是在古墓里追杀敌对帮派成员的路上,就是在被敌对帮派精英小队“逮捕”的路上……如此魔教中人的作风,也是像极了武侠小说描写的明教弟子,既让王大妈名正言顺地成为了江湖中的大魔王,也让他吸引到了一众好兄弟的关注与支持。

  除了对敌人下手够狠外,王大妈对自家帮里兄弟也是没话说,就主打一个无微不至的关怀。

  帮里的兄弟们缺钱给钱,缺装备给装备,甚至是在感情问题方面受挫了,王大妈也能给你分分钟找到新情缘,堪称是武侠版的哆啦A梦。

  此外,在帮里组织跑商运镖的活动时,王大妈每一次都会骑上移速最快的天马坐骑,去全程给帮里的兄弟们保驾护航。

  在这一路上,别说是那些心怀不轨,想着开红杀人的劫镖者,就连路边的小怪都能被王大妈给“挖地三尺”,管你是人是怪统统两刀砍死,让兄弟们只管安心走镖。

  这也为何即便在明教不再强力,王大妈在全球争霸赛上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时期,还能有一群铁粉跑去刷喇叭支持他,发自内心地希望他可以代表明教拿下过一次世界冠军。

  因为在这些玩家的心目中,王大妈俨然与明教这个门派融为一体,变成了“行走的光明顶”。

  在王大妈长达15年的明教生涯中,他留下的江湖传说还有很多,譬如说365天每天都风雨无阻的上线日常,又或是他一个穿云箭,就能把国服第一峨眉、第一丐帮、第一天山招募过来打全球争霸赛的壮举……

  当然,王大妈的足迹也不仅仅只局限于一款游戏,如果你有足够留心的话,在《天龙八部》端游、《天龙八部》怀旧服、《剑网3》、《天涯明月刀》、《逆水寒》等诸多武侠游戏中,都能看到他豪爽大气的身影。

  而根据流传的小道消息来看,王大妈最近正准备在《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5月18日上线首部资料片【明教崛起】的时候,重新拾起他的老本行明教,去书写江湖新传说

  届时,你也能追随这位传奇大神的脚步,拜入明教旗下,与他一起并肩作战!

  与此同时,你还可以前往叶子猪X《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的联动官网,领取一份特权礼包,将提升武学秘籍等级的铜钱、用于装备强化的刻铭符、给宠物提升悟性的悟灵丹,统统都打包带走。

  电脑用户可点击右侧链接前往参加活动:领福利玩明教!《天龙2》5.18新服福利活动>>

  微信用户请扫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微信扫码参与新服福利活动

  在领取完特权礼包后,只要你能前往新服升到30级,并在指定界面上传截图后,还可以免费解锁游戏内的首充礼包,领取能从1级一路用到70、80级的极品红装重楼腰带。

  对于那些想要在游戏内小氪一笔的玩家来说,报名参与叶子猪的联动活动,在领取特权礼包与重楼腰带的同时,也可以上传自己的累计充值金额去解锁游戏内永久大、小月卡。

  要知道在《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内的永久大小月卡,除了能给你每日提供绑定元宝、银元宝、宝石等奖励外,还能额外解锁摆摊与托管等特权,这就等于花了一分钱,干了三份事,又何乐而不为呢?

  此外,如果你有朋友想要一起玩的话,还可以把活动页面分享给TA,每邀请一位好友进入专题并成功验证,即可激活一个角色,在激活齐六个角色即可从648代金券、游戏周边、成长基金等奖品中抽取一份六人成团壕礼!

  最后的最后,如果你是第一次了解到这个游戏,想玩但是又怕跟不上节奏的话,也可以选择加入叶子猪《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玩家交流群,这里已经有不少五湖四海的玩家,不管你是想解决游戏中的难点,还是想找人插科打诨都可以,只要你喜欢这个游戏,在这里总能找到与你志同道合的朋友。赶紧来吧~~

QQ扫上方二维码加群

  点击右侧前往参加活动:领福利玩明教!《天龙2》5.18新服福利活动>>

  叶子猪游戏网会不定期推出《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福利活动,请百度搜索关键字“叶子猪天龙八部2”然后收藏本专区,这样福利活动就不会再错过啦~

[编辑:大主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58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