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相思难舍女儿情!新款520锦衣今日浪漫上线

  5月16日12:00至6月13日12:00,《梦幻西游》电脑版新款520锦衣“女儿情”正式上线全部服务器。“女儿情”作为一款具有浓郁古风气息和浪漫元素的锦衣,如今各位少侠可为自己换上这套华美服饰,参与到各种有趣的联动活动当中,在梦幻世界收获更多的浪漫与惊喜!

  缘定今生爱相随,新款520锦衣全服上线

  对于此次推出的520锦衣而言,其与86版《西游记》中的经典歌曲《女儿情》同名,是一款制作十分精良且充满浓浓爱意的联动锦衣。

  从外观上来看,本次“女儿情”女款锦衣以西梁女王为设计原型,选择了极为鲜艳的红色礼服款式,能够凸显出女性的曼妙身材,仅看一眼便能让人心动不已。而在进行了幻羽之后,紫色的“女儿情-今生”锦衣会更显高贵,很符合西梁女王的气质。另外,在一些细节方面,女款“女儿情”锦衣的露背设计会让角色十分性感,头饰上所镶嵌的多个宝石以及薄如蝉翼的披风也都在彰显角色不俗身份,会让其看起来魅力无穷!

  和女款“女儿情”锦衣相比,男款锦衣则会给人一种风度翩翩的感觉,明亮的红色礼服装会让角色充满阳光与朝气,搭配上金色头饰能够体现出角色的器宇不凡。而在穿上幻羽后的“女儿情-今生”锦衣后,不仅可以为角色增添许多贵族气质,而且还会让角色看起来更加清秀帅气,犹如王子一般,能够给人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天长地久共此时,520锦衣限时开售浪漫来袭

  目前,各位少侠可在520锦衣售卖期间前往宝象国(47,39),在女王陛下这里入手锦衣礼盒并获取这款浪漫服饰。根据不同少侠的需求,本次《梦幻西游》电脑版共推出了“女儿情锦衣礼盒”(绑定)、“女儿情锦衣礼盒”(不绑定)、“女儿情臻至礼盒”(不绑定)这三种。其中绑定礼盒可使用静息仙玉或灵动仙玉进行购买,不绑定礼盒可使用灵动仙玉进行购买,并且不绑定礼盒能够交易,绑定的两种礼盒只能选择一个进行购买。

  在“女儿情锦衣礼盒”当中,其包含一套可幻羽和自定义染色的“女儿情”锦衣、一个可自定义染色的“鸳鸯戏水”光环和“相思依依”足迹。而在“女儿情臻至礼盒”当中,其不仅包含了“女儿情锦衣礼盒”当中的所有物品,还有着一套可自定义染色的“女儿情-今生”锦衣以及一个人声乐器“风月回响”,可解锁十分有趣的演奏技能。

  穿上新款锦衣,参与精彩活动

  当各位少侠入手了本次的520锦衣之后,只要成功完成“三世女儿情”联动玩法,那么就可获得永久乐器“清风竹笛”(免费赠送)。而在“音书寄情”活动中,购买“女儿情臻至礼盒”的少侠还能获赠一次音书寄情点歌服务,可以为好友以及附近玩家带来一场十分精彩的《女儿情》音乐演出。

  另外,本次《梦幻西游》电脑版还为少侠们带来了呆萌可爱的“绒羽小啾”祥瑞,五人组队乘骑可触发特殊效果,同时还可以参与欢乐的挑战投放怪玩法,完成后可获得大量经验、金钱、物品奖励,少侠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前世姻缘今生定,相思难舍女儿情!《梦幻西游》电脑版新款520锦衣“女儿情”现已在全部服务器火爆开售,少侠们快来穿上这款精致华美的锦衣,在梦幻世界开启自己的浪漫之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59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