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51

突破次元,猎获芳心,狼人杀X聚利时小圆表联名礼盒心动来袭

  浪漫520,藏不住的钟爱,狼人杀携手聚利时带来联名款手表礼盒,用命运的星盘演绎浪漫,用独特点缀增添情感,这个夏天,和狼人杀一起突破次元,俘获心动之人的芳心吧!

  【精致礼盒包装,狼人杀角色演绎浪漫寻香】

  神秘“新郎”,携爱寻香,透过迷雾,预言家看破一切,正式觉醒,命运的星盘便由此开始交汇;此次联名礼盒采用狼人杀最新角色寻香魅影与觉醒预言家作为主题,并搭配莓粉色礼盒包装,给你充满甜蜜的惊喜,掩藏不住的钟爱!

  【精致小圆表设计,多色任你选择】

  本次联名小圆表专为女生穿搭设计,太阳纹光泽表面立显气质满满,6时位点缀复古感罗马字,增添优雅的小细节;皮质和金属的双拼表带设计,还隐藏着一个专属女生的小心机。

  表带共有迷人咖啡、宝石绿、少女粉、钢琴黑四种不同色彩,独特的浪漫配色既代表了狼人杀中性格各异的角色,又让你拥有各种可搭配的选择,随时随地张扬自我!

  【Q萌手链,玩趣穿搭不止一面】

  传闻被爱神丘比特射中的恋人,是命中注定的真爱,会相爱直至永远;此次联名礼盒中除精致小圆表外,还额外赠送时尚编织皮绳手链一条,搭配精美的爱神丘比特吊坠,Q萌设计可爱倍增,磁吸插扣设计轻松佩戴,更是充满少女情怀。

  【多重优惠解锁,带你感受狼人杀的魅力】

  活动期间,玩家们可前往聚利时旗舰店获取联名礼盒,更有狼人杀卡牌限量赠送,带你感受默契与语言的交锋!还可解锁超值优惠福利,快来获取吧!

  关于《狼人杀官方》——

  《狼人杀官方》一直以来致力于游戏玩法的打造,力求给玩家带来最满意最优质的玩法体验以及游戏环境,积极开拓全新玩法,女巫、守卫、摄梦人、魔术师、猎魔人等板子应有尽有。

  三分钟爆笑推理,随时随地来一局,欢声笑语乐不停!实景操作古风Q萌小人嗨翻浪漫碎叶城,更有全新神职狼王和猎魔人惊喜加盟,更多逗趣任务等你来解锁!8人10人12人超多娱乐进阶模式,明星主播都在玩。快来狼人杀官方,和全网年轻人热闹组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60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