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河战队:灭绝》Steam抢测开启 16人合作战斗

  Offworld Industries制作并发行,最大16人 合作战斗FPS游戏《星河战队:灭绝》于5月18日今天Steam开启抢先体验,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下了。

  《星河战队:灭绝》是款合作游戏,16名玩家将可以分别组成四人小队,来面对虫族的威胁,玩家将收集资源、保卫基地、完成目标,并且尝试击败眼前每一个虫族敌人。

  在游戏中将有突击、支援与防御等不同职业,玩家可选择个人喜爱的游戏风格,并支援队伍中的其他成员。玩家在升级过程中,将可以解锁新的武器、装备等,逐步成为精英战士。

  游戏拥有五个独特区域的大型地图,玩家可以运用资源来建造城墙、弹药库等,想办法夺回基地、完成各种次要目标,从虫族的威胁中取得整张地图的控制权。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60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