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成美国4月份最畅销游戏

  上个月底(4.28)发售的《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仅用了两天时间便成为美国4月份最畅销的游戏,该数据包含实体版和数字版在内。

  目前《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是美国2023年迄今第四大最畅销游戏,前三名分别是《霍格沃茨之遗》《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和《生化危机4:重制版》。

  美国4月份销量榜中,前15名有7个游戏是新发售游戏,新作《死亡岛2》排名第二,按照美元收入在全年内排名第六。

  硬件方面,PS5是美国4月份美元收入最高的主机,若按照销量统计,任天堂Switch排名第一,这主要归功于塞尔达主题的Switch OLED。

  按照全年销量和美元收入,PS5仍然是美国表现最好的主机。

  总体来说,今年4月份,美国消费者在游戏硬件、内容和配件上的消费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来到41亿美元,全年累计消费指出下降了2%,来到177亿美元。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60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