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laciered》将于2025年发售 Playism发行

  Playism将会发行日本开发商Snowblind开发的水下科幻动作冒险游戏《Glaciered》,该作最初于2022年7月公布,将于2025年登陆PC Steam。

  Snowblind也谈到了登陆主机的可能性。

  “除了Steam,我们也开始看到了推出一个主机版本的可能性。虽然我们还没到正式公布的阶段,但我们一旦我们准备好分享具体细节时,我们就会正式公布,所以敬请期待吧。”

  官方博客:发行商确定!还有更多!

  各位亲爱的玩家,大家好,我是来自《Glaciered》的开发工作室Studio Snowblind的涉谷。今天我们很荣幸地宣布,本作将由知名独立游戏发行商PLAYISM代理发行!

  自去年7月《Glaciered》公布以来,我们收到了近20家发行商的合作邀约,这个数量远超我们的想象。对于一个从仅有1人开始的独立游戏项目来说,能有如此多的发行商关注本作,我们不胜感激。

  想要从如此众多的优秀发行商中做出选择是个相当困难的决定。我一直对PLAYISM的独立游戏发行工作有所耳闻,因此当其提出合作邀约时,我内心基本就下了决定。

  PLAYISM作为一家知名的独立游戏发行商,曾发行过诸如《光明记忆》,《螃蟹大战》,《非常普通的鹿》等优秀的独立游戏。此外他们还进行过相当数量的游戏本地化工作。

  我曾从事过独立游戏发行/本地化相关的业务。在那时PLAYISM的本地化质量就已是业界顶尖水准,且常被作为其他从业者的榜样。我个人非常喜欢的《林中之夜》也是经由PLAYISM负责本地化的游戏作品。其日语本地化质量之高,甚至让我忍不住给PLAYISM的各位发送了表达感谢的邮件。

  《Glaciered》是一款单人游戏,我的愿望之一就是在能够维持日文原文各种细节的条件下,用更多的语言和高质量的翻译,把角色形象和世界观设计传达给全球各地的玩家。本地化是游戏制作中极其重要的一环,而对于接手这份工作的PLAYISM,我相信他们必能完美的达成我的心愿。

  鉴于此,游戏所支持的语言数量也会增加,除了早些时候已经确定的日语和英语外,本作还将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法语,意大利语,德语和西班牙语。

  目前,《Glaciered》的制作团队已经不止我一人,我们有了更多的工作人员和开发资源。尽管作为独立游戏,开发规模远比不上3A大作,但我们仍对当下的进展感到高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63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