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ungie最新调查暗示可能有《命运3》

  《命运》系列一直通过后续的DLC和即时服务进行长线运营,《命运2》就在几个月前才推出了新资料片“光陨”,还有更多资料片在路上,一直安排到2024年。然而Bungie一项新的调查暗示Bungie计划继续向前,可能在将来推出《命运3》。

  该系列的新作可能允许Bungie利用新的引擎,充分利用次世代主机,同时也会消除《命运2》的门槛,允许更多的玩家加入该系列。

  最近Bungie的一则调查询问玩家是否对《命运》新作感兴趣,虽然这项调查没有直接说明这是一个完整续作,但这很有可能就是Bungie想要调查的游戏。

  《命运》和《命运2》都有多年的即时服务支持,不过由于不断增加的武器,盔甲,地点,《命运2》也遇到了不少问题,比如日落。

  《命运3》可以通过Bungie对这种情况的规划来解决这个问题。从《命运》的历史来看,新作品可能也会得到Bungie所提供的发行后支持。另一方面,《命运》系列已经足够大,足以保证衍生产品的存在。开发者可以将游戏扩展到不同类型。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63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