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即使没有FIFA冠名 EA仍对《EA Sports FC》充满信心

  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EA Sports的品牌副总裁David Jackson表示,他们对首款没有FIFA冠名的足球游戏《EA Sports FC》充满信心,该游戏预计将于今年正式发布。

  David Jackson说道:“这是我们思维方式的转变。我们现在非常广泛地考虑机会,以及我们希望在未来为粉丝创造体验的领域。我们对今年晚些时候能够推向市场的产品充满信心”。

  这位高管认为,《EA Sports FC》现在拥有19000名球员、700支队伍以及30个联赛,而这种真实性对EA Sports体验至关重要,并将在未来继续如此。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64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