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刺客信条:幻景》细节 新撑竿跳为跑酷增加新选择

  索尼PS博客公开了对《刺客信条:幻景》首个实机宣传片的解读,主角Basim的新撑竿跳能力为跑酷游戏增添新选择,该作将于10月12日发售。

  实机宣传片:

  PS博客原文:

  大家好!《刺客信条》团队很高兴能够告知大家,《刺客信条:幻景》将于2023年10月12日推出,且现在已开放预购。适逢《刺客信条》品牌15周年,我们认为这是制作一款追本溯源游戏的大好机会,可以重现游戏、视觉效果和故事 – 让我们的玩家感到怀念,并且很高兴能够以Basim的视角体验一场全新冒险,同时让自己沉浸在巴格达的精彩黄金年代。请观看全新的游戏宣传影片。

  在这部游戏宣传影片中,你将继续跟随Basim的旅程,体验系列作中其中一位最多才多艺且足智多谋刺客的故事。在这部游戏宣传影片中可以看到的某些新特色是刺客的「专注」技能,这可让Basim连续标记并刺杀数个目标。你也会取得经典刺客工具,像是飞刀和烟雾弹。我们也有全新的跑酷素材撑竿跳。你可以看到Basim在游玩时的奇特游玩风格,以及巴格达城市提供给我们英雄的精彩刺客猎杀场。Basim恪遵他的Hidden One训练,通常偏好采用无声移动,以及猎杀并袭击目标的谨慎方法。作为游戏Blackbox任务的一部分,游戏提供各种机会,供Basim利用并协助他接近目标:你会选择哪一种方式呢?

  我们也希望你认识我们振奋人心的角色阵容新成员Fuladh。Fuladh是Hidden One的Rafiq和Eagle-Master。除此之外,还有在这部宣传影片中透过声音引导Basim的Master Roshan,他是Basim成为Hidden One旅程中的另一个重要角色。Fuladh个性冷静、恭敬且直接,他的智慧有时会令新手生畏,但话中带有不错的幽默感。

  在整部宣传影片中,你可以看到对于定义《刺客信条》系列作超过15年经典特色和游戏元素的现代化诠释。许多过去游戏中的元素重新回归:游戏中会有转角盪、撑越物体的能力,以及快速抵达高处的「电梯」。你有办法找到所有致敬游戏一切起源的元素吗?

  最后,宣传影片音乐带来不同于玩家预期《刺客信条:幻景》的音乐风格。BrendanAngelides带来更多他独特的现代化风格 – 致敬9世纪巴格达、介于原版和大胆创作之间的微妙平衡。

  现已开放预购 – 立即取得奖励任务:The Forty Thieves!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65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