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6

反对官方砍收益!团结在一起的玩家,给《战争雷霆》狂刷7w差评

  俄罗斯的游戏厂商们所开发的游戏,天然就有种斯拉夫人特有的硬核气质。Gaijin发布于2012年的载具射击网游《战争雷霆》,就凭借对二战载具的刻画还原,受到了军迷朋友们的追捧。11年时间过去,这款游戏依然有着不俗的热度。

  不过,一款游戏的运营周期越长,也就越容易出现平衡问题。《战争雷霆》在不断更新的过程中,就屡屡因为玩家收益问题引发争议。而在近期的一次更新中,官方对玩家收益的一次大幅削减,促使游戏氪金要素进一步提升。此举彻底点燃了火药桶,导致了玩家们的抵制。

  自《战争雷霆》最近更新版本之后,玩家们就自发成立了名为WTPU的组织。该组织存在的目的,就是号召全体玩家对游戏官方Gaijin施压,以维护自身游戏体验的权益,同时要求官方必须制定出更合理的游戏收益。

  美洲、欧洲、中国这三大玩家最多的地区,分别成立了分部以响应这项运动。

  为了让Gijin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大家率先就把《战争雷霆》在Steam上的评分给拉低了。

  在极短的一段时间里,《战争雷霆》就收获了大量的差评。整个五月份,由于玩家点踩导致了这款游戏解锁了“差评如潮”的成就。当然,这只是抵制行动的冰山一角,全球玩家在此过程中都表现出了非凡的执行力。

  玩家们的空前团结,终归还是让Gaijin顶不住了。5月18日官方发布了公告,宣布将调整方案回退到之前的版本。只是WTPU的最终目的,并不只是抵制这一次更新。而是对Gaijin长久以来,为游戏实施的不合理的调整计划的不满。

  当前,WTPU还在号召全体《战争雷霆》玩家,在5月26日开始为期两周的“罢游”行动。以求让Gaijin意识到,究竟是谁在掌握着局势。现阶段外网响应者超过7000人、国内玩家近3000人,这显然是一股不容小觑的力量。

  这场因官方对游戏内容的更新,而引发的玩家抵制活动,目前还在掀起新的波澜。而玩家们团结一致,真正做到了令游戏官方妥协。但更重要的是,大家并没有因为取得阶段性的胜利(版本回调)而作鸟兽散,他们仍在强调着自身权益。

  运营《战争雷霆》已经11年的Gaijin,如今正在面对开服以来的最大挑战之一。那么大家觉得,这场对决将会以哪方的胜利而收场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66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