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暗黑破坏神4》前一千名百级硬核模式玩家将可留名

  《暗黑破坏神4》高手面临的挑战来了。暴雪公司近日宣布,游戏中前一千名在硬核模式下升到100级的玩家将有机会把自己的用户名刻在现实中的莉莉丝雕像上。

  暴雪公司公布了参与方法:

  “前1000名展示自己在硬核模式下达到100级的技术高超的玩家将有机会将他们的用户名永载于莉莉丝雕像之上。玩家可通过推特提交截图作为证明,同时附上自己的战网ID并添加标签#Diablo4Hardcore”

  挑战将于6月1日提前开始,提交截止日期为6月4日。

  玩家需要在推特上tag暗黑破坏神官方账号才能参加。

  然而,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因为《暗黑破坏神4》的硬核模式采用永久死亡规则,玩家角色死亡后无法重生,之前积累的所有战利品都将化为乌有。

  《暗黑破坏神4》将于6月6日发售,登陆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和PC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67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