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顽皮狗声明介绍TLOU多人现状 称正在开发单机游戏新作

  在本周的索尼PlayStation发布会上,很多玩家期待的《最后的生还者》多人模式并没有出现。在意识到玩家的失望情绪之后,顽皮狗开始发表声明以示安抚。

  在顽皮狗官方推特账号上的一则最新公告中,工作室承认他们开发的《最后的生还者》多人游戏模式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进行展示,而他们的下一款游戏已被证实是“全新的单机游戏体验”。

  顽皮狗工作室发布公告如下:

  “《最后的生还者》玩家们:

  我们知道你们中的许多人一直都在期待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最后的生还者》多人游戏的消息。我们对我们工作室迄今为止所做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但随着开发的继续,我们意识到最适合游戏的方式是给予它更多时间。

  我们的团队将继续致力于这个项目,以及我们其他正在开发中的游戏,包括一款全新的单机游戏体验;我们期待很快能与大家分享更多信息。

  我们对我们出色的社区感到非常感激,感谢你们对我们游戏的支持,你们的热情不断激励着我们。”

  关于我们何时能看到这个工作室的新多人项目还没有具体消息,但至少我们知道它仍在开发中。顽皮狗表示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有关它的信息,所以工作室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来兑现这一承诺。

  不过,在今天我们发布的另一则报道中显示,《最后的生还者》多人游戏开发规模遭到缩减,恐怕这款游戏的前景并不乐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67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