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微软上诉CMA细节公开 呼吁CMA停止阻碍收购

  5月24日,微软针对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阻止与动视暴雪的交易的决定提起上诉。5月26日,英国竞争上诉法院(CAT)的网站上出现了微软上诉理由清单。

  微软认为,CMA在评估微软在云游戏领域的地位时并不全面,CMA没有考虑到云游戏与原生游戏相关的现有限制。该公司的代表称CMA的判断是不公平的,即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有机会和动机限制竞争对手(索尼PS)平台的动视游戏。据该公司称,监管机构没有考虑微软与云游戏提供商签订的三项长期商业协议。微软称CMA的断言反直觉,即动视会在不合并的情况下提供云游戏服务。

  微软在上诉时表示,英国监管机构高估了云游戏服务的作用。该公司还认为,出于多种原因,CMA阻止该项交易的决定是错误的。公司代表相信法院会通过上诉诉求。处理CAT的上诉最多需要九个月的时间。不过,此前微软高管曾表示,他们预计将在2023年底前解决这笔交易。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67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