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我的世界》1.20版本大更新确认将于6月7日上线

  《我的世界》开发商 Mojang 日前确认,游戏 1.20 版本“足迹与故事(Trails and Tales)”将于 6 月 7 日正式推出。

  此前我们曾报道游戏 1.20 版本已经推出了预览,表明离正式发布不远。目前看来比当初预期的还要快。

  新更新的主要内容是考古玩法,玩家将能够挖出隐藏的工具、骨头、嗅探者蛋和陶器碎片。收集 4 个陶器碎片可以获得一个陶罐,上面的图案会讲述一个故事。

  1.20 版本还将首次推出全新生物:骆驼,以及远古生物嗅探者。骆驼会在世界里成群结队地活动。嗅探者实际上是 2022 年粉丝投票获胜者,通过考古挖掘得到的蛋可以孵出,并将能帮助玩家寻找古代种子。

  全新的樱花树也将加入游戏,对应的也会提供全新的木材。玩家还将能够获得 16 中新的盔甲装饰,它们将能够为你的盔甲外观带来更多定制选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67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