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暗黑4发售暴雪整活 勒令老板放假:大家要去征服恶魔的军队

  自2019年11月2日暴雪官方在一年一度的嘉年华上,公布了有关《暗黑破坏神4》的消息后,玩家们就一直在期待着这款经典IP作品的发售。时隔四年经过了多番测试,如今《暗黑破坏神4》终于确定将在6月6日正式解禁。

  为此,官方在今天凌晨为玩家们整了个狠活。专门发布了一条推特,贴出了一份“请假条”。具体内容如下——

  亲爱的劳动监督员:

  你的员工比你优秀。更擅长杀戮,更擅长战斗。

  你会给他们时间让他们从毫无价值的工作中解脱出来,这样他们就可以去征服恶魔的军队,因为他们在深及膝盖的血中跋涉。

  当他们重返工作岗位时,要尊重他们,因为他们已经成为了厄运的化身。提拔他们,然后乞求宽恕吧。

  莉莉丝万岁,《暗黑破坏神4》恶魔团队

  这张请假条的措辞颇具黑暗史诗气质,契合游戏本身的基调。所使用的语句不卑不亢,甚至可以说是在以命令式的口吻,要老板们给员工放假。作为玩家的一员,大伙当然希望这张请假条能够拥有效力。不过这种“站着把钱赚了”的桥段,通常只会出现在梦中。

  打工人们确信这张请假条递出去后,自己就真的可以“放长假”了。与其说这是请假条,不如说是离职申请。

  因为新游戏发布而导致的大规模请假事件,在以往屡见不鲜。前段时间《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发布时、米哈游《星铁》发布时,都曾有网友分享自家的“神仙单位”,在游戏首发上线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给予员工的福利。

  当然,这种情况通常都可遇不可求。游戏厂商“勒令”老板给员工放假,终归只是一种美好愿景。除非暴雪的主创们,真能让莉莉丝给老板们托梦。

  但话虽如此,玩家们对于《暗黑破坏神4》的期待,绝不亚于去年的《守望先锋2》。对于许多暴雪老玩家来说,《暗黑破坏神》系列在他们的青春中,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对这款作品,很多人已经等待了整整11年。

  受到时区的影响,《暗黑破坏神4》亚服的解禁时间为6月6日早上7点。而即使没有假期,相信玩家们也会合理利用时间,投身于游戏中。不过要想完成官方发布的冲级挑战,(率先升到100级的玩家可以在莉莉丝雕像上留名),普通版玩家的机会可能不大了。

  那么大家会去使用这张特殊的请假条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6-16973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