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暗黑4》抢先玩家没有限定坐骑饰品 暴雪:仅限B测

  暴雪最近收到许多《暗黑破坏神4》玩家的 BUG 报告,称自己没有收到世界 Boss Ashava 的限定坐骑饰品。不堪其扰,暴雪在官方论坛上再次提醒玩家:抢先体验的玩家已经错过了这个坐骑,它是 5 月时举行的 Beta 测试参与者独享的。

  在论坛帖子中,《暗黑4》社区经理 Adam Fletcher 回应了部分玩家的 BUG 报告,称即便自己击败了目标 Boss 也没有收到理应获得的坐骑。显然其中一些报告来自抢先体验期间击败 Boss 的玩家,而不是 5 月服务器测试期间。Adam 表示他们已经错过了获取的机会。

  他还提醒玩家,除了 5 月下旬的服务器测试以外,其他测试期间击败世界 Boss 都不会给予玩家奖励,即便玩家在达到 20 级之前就击败 Boss 也不算数。他说道:“这是一个专属于 5 月服务器测试期间 20 级 Ashava 击杀的奖励。”

  不过,依然有一些玩家表示他们确实是在服务器测试期间击败 Boss 的,但依然没有获得奖励。一篇帖子表示:“我在服务器测试期间击败了 20 级的 Ashava,没有获得奖励。当我击败理应给予奖励的 Ashava 时,我甚至没有和其他人组队。”

  在对 Adam Fletcher 帖子的回复中,一位用户表示他也遇到相同问题,并推测“问题是因为在 Boss 重生之前传送回到城市。”

  目前官方暂未就这些问题作出回应,因此还不知道这是否是由 BUG 造成的。

  《暗黑破坏神4》已于日前正式上线,抢先体验期也已结束。目前官方已经推出了多个补丁,对部分职业进行了削弱,并对游戏进行了进一步修复。从抢先体验开始以来,游戏整体运行稳定,而且根据硬件性能测试,游戏的要求不高且可以在大多数电脑上流畅运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6-16973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