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3年6月新游资讯:最终幻想16蓄势待发,暴雪暗黑破坏神4开刷

  正值盛夏,在这35度的天气里,想必周末大家都只想在家开空调打游戏。虽说6月游戏不多,但都是又能肝又能爽的,应该能满足玩家在空调房里的需求,下面就一起看下本月都有什么值得期待的游戏吧!

  《街头霸王6》已发售

  街霸6的名号应该就不用多说了,毕竟是格斗游戏中的大哥大,质量必然是不会差的。说到格斗游戏玩家最关心的,还是那让人望而却步的游戏门槛,强者读出手前摇,新手还在想怎么搓招。所以这次的街霸6有非常多的降低门槛和吸引新人的设计,还有各种单机模式供你变强。不过去到联机对战,大概率还是要被对战的老油条们劝退,所以在被打得失去信心时,记得先把单机模式都给通关了,不然这游戏就买亏了。

  《世界树迷宫 Ⅰ·Ⅱ·Ⅲ HD REMASTER》已发售

  作为ATLUS的一大招牌作品,世界树迷宫一直以来都有属于自己的核心粉丝团体。这三部曲的体量不大,对于23年的游戏来说只能算是开胃小菜,但成熟的玩法与设计依然是它们最为亮眼的地方。

  本次重置还针对原版存在的大部分问题进行了优化,为三部作品重新设计了交互菜单,操作模式也统一为了传统的行动模式。以往的职业平衡问题和粗糙的系统也都得到了提升,最重要的是你也不会再遇到那些奇怪的bug。对于新玩家来说,可能还是不太能接受这过时的设计,但对于老玩家来说,直接买就完事了。

  《暗黑破坏神4》已发售

  暴雪你坏事做尽啊!暗黑4虽然已经发售了,但是国区由于没人愿意跟暴雪谈,所以国服肯定是没有了,玩家只能润到港台服或者各种外服去玩了。虽然从画面上看本作与暗黑3没有太大区别,但玩法上有了不少新内容,新的技能树,新的装备构建,不论你选择了什么职业,都能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归属,该爽的地方还是很爽。

  可惜的是暗黑4的这部分新内容并没有太多革新,大部分都是借鉴了不少RPG游戏,比如《流放之路》、《失落方舟》等等,原创的内容几乎没有。而且还有一个大问题,就是有点贵,还没算上月卡与战令,但这500块也可能是暴雪对玩家最后仁慈。

  《最终幻想16》6月22日发售

  在PS5已经失去了极大的独占优势后,FF16似乎成为这台游戏机的最后一道光,当然这道光最后也可能要上pc。本作由吉田亲自操刀,并且也在发布会上说明了这次不会像FF15那样阉割得这么严重,会是个完整的故事,从吉田直播ff14过程中还在玩着塞尔达的行为来看,我愿意相信他。而在动作方面,也是挖来了《鬼泣》系列的动作指导来参与制作,从各种演示片来看还有各种各样的巨大战,帅是肯定帅的,但还能有多帅就得等游戏发售了。

  实体盘目前最便宜也卖到540多,数字版又感觉没有实体版实在,各位老哥们都选择的什么版本呢?

  《蓝色协议》6月14日发售

  这是由南梦宫开发的一款多人动作MMORPG,玩家将扮演一位失忆的冒险者,在名为“雷格纳斯星球”的游戏世界中,与其他玩家一同探索和战斗。该作主打动画电影风格的游戏画面,旨在使玩家在游玩时有宛如身处动画世界的体验。本作立项相当久,甚至还在“原”之前,一直都处于改改改的状态,不过丑妇终须见家翁,本月也终于是要亮相了。

  虽然上steam,但是由亚马逊代理,并没有设置中文。画风可以对标南梦宫自家的《破晓传说》,不过万代的网络技术能力是在太差,能不能好好整个网游还是不好说,并且也是出了名的不愿大投入,这款游戏的质量还是有待观察了。

  《Xicatrice》6月29日发售

  日本一又有新东西了,这次《Xicatrice》也是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讲述的是人类能够使用名为异能的超能力,而玩家则将扮演一名教师指导一支由7名学生构成的特殊部队。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安排课程表来提升学生的基础能力或学习必要的技能,有超过300中技能可以进行自定义,战斗则采用指令式。

  本作也同样没有中文,同时也是有着多结局走向,如果玩家无法协助学生们克服并完成危险的任务,就会走向bad end,能啃生肉的玩家不妨尝试一下。

  本月值得关注的游戏大概就是这些了,两只手都能数得过来,但光凭一个暗黑4也足够玩家爽上一个夏天了,更何况还有FF16这种大型3A,再加上塞尔达大部分人应该也都还没通关,想要过渡到7月份应该是轻轻松松,可惜7月才是真正的荒漠,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编辑:猪肉]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6-16973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