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可可爱爱搞怪风 《洛奇英雄传》童趣武器大盘点

  在充满童趣的6月,《洛奇英雄传》也迎来可可爱爱的福利活动!现如今不少英雄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兑换到了“里尔的玩具武器选择礼盒”,其中可是包含“老顽童”里尔亲自制作的趣味武器哟!不过呢,听说有部分英雄还在犹豫究竟为哪位角色兑换武器。现在,不妨一起回顾一下吧!

  【新玩具外观登场】

  此次最受关注的,当然是首次与大家见面的两把人气女角色的玩具武器外观啦!御姐晨的星穹之珠由可可爱爱小精灵组成,神秘之余又萌感十足。而手持胡萝卜的拉缇雅自登场便惊喜满满,冷酷御姐与火红萝卜的组合,不知是否带给你作战时的爆笑呢?

  【趣味植物来助阵】

  当鲜艳的花草元素加入武器之中,再冷酷的兵器都会有一种温暖的感觉。在玩具武器里,凯伊的十字枪是一朵向日葵,琳的伞则由一朵朵粉嫩的樱花点缀,而优雅的御姐丹雅双持大葱更是极具反差。

  【艾琳英雄来健身】

  在全民健身的时代,大家对运动器材早已不再陌生,在佩戴玩具武器后,艾莉莎化身为灵动的体操运动员,将华丽的彩带舞出美感。而“小龙女”芈璃的玩具武器则是以回旋镖为原型制作而成,在她穿梭于战场之时毫无违和感。

  【童年回忆欢乐多】

  还有的玩具武器充满着童年的回忆!看着这些武器,是不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说不定你小时候也有“同款”哦!

  【可爱动物反差萌】

  咱们的玩具武器元素里,怎么少得了可可爱爱的小动物呢?伊菲的兔子法杖、卡鲁的海豚战柱、维拉的公鸡链刃等,无不成为我们《洛奇英雄传》角色的武器灵感哦!

  以上,就是《洛奇英雄传》里尔的玩具武器盘点啦!相信你的心中一定有了自己心仪的那款玩具武器,那就快些把它装入背包吧!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6月6日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6-16973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