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常青树冒险游戏IP《塞伯利亚之谜》改编动画公布

  Microids和制作公司WHAT THE PROD宣布将根据Benoit Sokal的知名冒险游戏IP《塞伯利亚之谜》系列制作改编动画剧集。

  根据资讯稿,两家公司将共同合作,以确保“塞伯利亚之谜”动画剧集满足该系列粉丝和年轻动画爱好者的合理期望。此前《英雄联盟:双城之战》便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Microids表示:

  自二十多年前发行的首作以来,塞伯利亚的标志性宇宙已经到达传奇地位。基于丰富情节,典型角色和独特氛围,塞伯利亚之谜能够吸引各类冒险游戏爱好者。随着这部令人兴奋的动画剧集的加入,粉丝们很快就可以在这个独一无二的迷人宇宙中更深入地探索了。他们将与凯特·沃克、奥斯卡、优酷和更多迷人的角色重聚,在现实世界和伯努瓦-索卡尔(该系列原作者)幻想的十字路口分享不可思议的冒险。

  该系列女主角凯特·沃克是一位来自纽约的雄心勃勃的年轻律师,她带我们踏上了一段从西欧到俄罗斯东部的独特旅程。深入探索与现实不同的历史,发现充满史诗任务和伟大人物的神话之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6-16974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