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最终幻想9:重制版》有传统游戏玩法 不是简单重制

  近日网上有新传言称,《最终幻想9:重制版》不像该系列最新作品一样是一款APRG游戏,而是会有更多的传统游戏玩法。

  最近在国外ResetEra论坛上,先前爆料“《最终幻想9:重制版》是索尼独占,不会登陆Switch”消息的网友Im A Hero Too又透露称,这款重制版将有传统游戏玩法,所以很可能采用原版动态时间战斗系统(Action Time Battle System)的进化版。

  此外他还透露,虽然《最终幻想9:重制版》不会与《最终幻想7:重制版》处于同一水平,但也不会是一款简单的重制版。

  6月5日,业内知名记者Jeff Grubb参加Game Mess Mornings节目时也声称,《最终幻想9:重制版》是真实存在的,他认为这款重制版没那么雄心勃勃,可能介于《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 再融合》和《最终幻想7:重制版》之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6-16974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