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传Starbreeze《收获日3》将于9月份推出

  距离《收获日3》的公布已经过去了许久,但开发商Starbreeze工作室在最近明确表示,这款合作抢劫射击游戏的开发仍在继续,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行。虽然到目前为止,关于具体时间的细节还很少,但现在似乎已经出现了一个具体的发行日期。

  据@ALumia_Italia(一个经常追踪Xbox商店后台数据和更新的靠谱爆料者)透露,《收获日3》将于9月21日发售。

  Starbreeze和发行商Prime Matter一再强调,这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将在今年推出,如果确实会在9月份发行,那么官方应该很快就会发布公告。

  上个月,《收获日3》获得了一段简短的预告片,证实了完整的实机游戏玩法将在今夏的某个时候展示。这是否指的是定于6月8日举行的夏季游戏节,还有待观察。

  《收获日3》正面向PC和主机平台开发。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是否为跨世代游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6-16974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