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witch新规则引发玩家强烈抗议 包括强行植入以及独占发布

  隶属亚马逊的著名游戏直播服务平台Twitch近日导入了新规则,引发玩家强烈抗议,包括对赞助商的广告或LOGO等的强行植入以及独占发布,官方表示会听从玩家的意见修改规则。

  ·本次玩家以及主播们抗议的焦点集中在两大方面,都会直接影响视频的观看感受,首先时PR的赞助商的广告或LOGO等的强行植入,主播直播时只能导入官方制定的赞助商的小PR或者LOGO等,无法像之前一样自由设置PR框,这对与某些特别直播比如电竞直播等造成巨大影响。

  ·另外直播时不允许同时发布其他平台,主播在Twitch发布的同样内容不能发布到YouTube Live或Mildom等竞争对手平台,这让不少主播的收益直接大打折扣。

  ·不过官方迅速回应玩家的抗议,表示会听从玩家的意见修改规则,最新官方回复称已经删除新规。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6-16975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