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腾讯《无畏契约》国服今日终测 20名英雄爽玩

  腾讯代理的PC端5V5英雄战术射击大作《无畏契约》,将于今日(6月8日)早上09:00开启国服无畏终测,本次测试为国服正式上线前的最后一次大规模删档测试。

  在本次测试中,除各位玩家所使用的用户名与好友关系保留到正式上线外,其余档案将被删除。同时,拥有永久资格玩家充值的点券将获得40%的充值返利、最高价值2000元的点券额外返还,这部分返还会在公测阶段发送至玩家帐号内。

  本次无畏终测服务器将会24小时全天开放,官方会逐步开放游戏内容,共有三个阶段。第一阶段——12名英雄,4张地图,3种模式;第二阶段——新增4名英雄,1张地图,3种模式(其中竞技模式将在第二周开启);第三阶段——新增4名英雄,1张地图。

  第一阶段4张地图为亚海悬城、隐世修所、霓虹町和源工重镇,英雄职能分别是决斗、控场、先锋和哨卫,包括捷风、不死鸟、雷兹、芮娜、蝰蛇、炼狱、幽影、猎枭、铁臂、零、奇乐、贤者。

  《无畏契约》国服PC配置需求为:最低配置为Intel Core 2 Dou E8400/AMD Athlon 200GE CPU,GPU为Intel HD 4000/AMD Radeon R5 200,1GB显存、4GB内存。推荐配置为Intel i5-9400F 2.90GHz/AMD Ryzen 5 2600X CPU,GPU为Nvidia GTX 1050 Ti/AMD Radeon R7 370,4GB显存、16GB内存。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6-16975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