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

《跑跑卡丁车》竹片持续放送中 个人RP赛回归

  《跑跑卡丁车》竹片大量在线放送中,个人道具RP赛、个人无限加速RP赛限时回归!在本次更新后,包含<签到任务>等在内的多种竹片获取方式来袭!有尊贵象征之称的“古代轿车 V1(无限制)” 、轻巧而又稳定的“风翼 V1(无限制)”等等超值道具好礼尽在竹片中等待开启!

  同时,[个人道具RP赛]、[个人无限加速RP赛]也将于06.08 06:00~06.22 05:59限时开放,完成相应任务也可获得额外的竹片哦~欢迎各位车手们登录游戏,探索竹片的秘密!

  【大量竹片在线放送中】

  06.08 00:00~06.21 23:59期间内,竹片持续放送中!在此活动期间内,在不同时段开放的<签到任务>、<竹片在线活动>、等活动中都可以获得额外的竹片奖励~

  活动期间,打开竹片即有机会获得有尊贵象征之称的“古代轿车 V1(无限制)”、轻巧而又稳定的“风翼 V1(无限制)”和“甲骨文炫光(无限制)”等道具奖励哦~

  【个人RP赛限时回归】

  06.08 06:00~06.22 05:59期间内,<个人RP赛>限时回归!活动期间,限时开放[个人道具RP赛]及[个人无限加速RP赛]。此外,在06.08 06:00~06.15 05:59内,完成

  富贵的象征,古代轿车 V1!《跑跑卡丁车》竹片持续大量放送中,各位车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能够拥有驾驶“古代轿车 V1”,悠闲地逛一逛繁荣山丘风景的好机会!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6-16975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