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锤40K:星际战士2》新预告 为了帝皇杀戮虫子

  今日(6月9日)夏季游戏展上,《战锤40K:星际战士2》新预告公布,展示了主角战斗画面。官方还确认游戏有合作模式,这让许多战锤迷感到高兴。

  全新预告:

  《战锤40K:星际战士2》讲述的是银河系正处于危险之中,整个世界都在沦陷,帝国需要你。将帝皇最伟大的战队--星际战士的超人技能和勇猛好战发挥到极致。全力绝杀,毁天灭地,肃清泰伦虫族。在遥远的星球上进行史诗般的战斗,与银河系的恐怖势力抗衡。 揭开黑暗的秘密,穿越永恒的黑夜,证明你对人类的终极忠诚。听从战斗的召唤,所到之处皆是战火。

  《战锤40K:星际战士2》将于今年冬季发售,登陆PS5、XSX/S和PC。游戏支持三人合作游玩。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6-16976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