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年头连钞能力都信不过?游戏圈逆天大瓜 百万神豪一秒变穷

  你敢信嘛?一个在梦幻西游里扬言要用一辆二手豪车换个装备的神豪哥;一个在逆水寒卖萌求女师傅的少年;一个在剑网3百花丛中过,撩妹无敌手的顶级渣男;一个在DNF里倒腾材料,囤货抬价的老奸商……最近居然被火眼金睛的玩家们认出是同一人,部分人甚至激动得要给这位“土豪”泼米田共,堪称搬砖界年度第一瓜。

  这一切还要从贴吧论坛的一些帖子开始说起……

  如果你最近常逛各种游戏贴吧的话,应该会对一个拿着二手卡宴各种换游戏装备的土豪哥留有相当深刻的印象,为了方便叙述,下面咱们就统一称呼他为“卡宴哥”。

  原因无他,只因“卡宴哥”被泼米田共的视频近乎席卷了所有游戏品类的贴吧,成功当选游戏圈内“恶臭”第一人。

  那么问题就来了,“卡宴哥”到底干了什么天理难容的坏事,会让整个游戏圈的人对他嗤之以鼻,都到了自费请人泼米田共的地步呢?

  你还别说,这哥们在游戏里干出来的事情,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出来的。

  光是被热心玩家扒出来的,就有他在剑网3里装土豪大爷,想骗人家年幼无知小姑娘上门倒贴千里送的;

  跑去DNF里装搬砖党探听情报,想反手囤货抬价小赚一笔的;

  去逆水寒装呆萌徒弟,妄图骗个女师傅实现财色双收的;

  以及去命运方舟那边刷个前排,混个眼熟,好让吧友到时候把打到的材料,全都低价卖给他……

  总之,你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任何游戏贴吧,都能刷到这哥们的求助帖。

  至于“卡宴哥”也仅仅只是一个代号,他可以是腰缠万贯的土豪大老板,也可以是情史坎坷的风流浪子,又或是涉世未深的正太小奶狗……甚至在必要的情况下,让他去扮个嘤嘤叫的萌妹也未尝不可。

  讲道理,对于这种人,我们一般都喊他LYB。

  按理来说,像“卡宴哥”这样的LYB,向来都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一般不会留下什么破绽,但谎言再美,终究还是谎言,是架不住你去较真的。

  最近“卡宴哥”就因为准备拿返利几十万的超激斗梦境账号去换梦幻西游极品装备的时候,栽到了一群爱较真的贴吧老哥手里,也让得以我们见识到了游戏圈的参差,原来除了绿帽银趴之外,还有这么离谱的人和事存在!

  一开始只是个简单的贴吧求助帖,隔壁梦幻玩家来超激斗贴吧询问超激斗梦境的几十万返利账号,跟一辆二手卡宴保时捷豪车相比,哪个价格更高更划算。

  可讨论讨论着,就有爱较真的热心吃瓜群众发现,这张卡宴车的来源有点问题,是别人早在10年前就晒出的一张网图?

  Excuse me,拿二手网图来装土豪哥,还想骗人装备,这操作有点意思啊!

  既然这卡宴哥拿出来装X的卡宴车都是假的,那么他准备拿出来换梦幻装备的几十万返利账号会不会也是假的呢?

  带着这个疑问,很多贴吧老哥就开始呼朋唤友来“对账”了,结果你还真别说,他手里的几十万返利号也是盗得别人的,气得号主都出来了,都快想着约一波线下真人PK了。

  是的,你没有听错,卡宴哥这货在梦幻西游吧冒充土豪的时候,不仅连出行的豪车座驾扒得是网图,就连拿来炫耀的超激斗天价返利号,也是他东拼西凑盗得别人的账号,主打一个空手套白狼。

  眼瞅着自家贴吧出了这么一个奇人,正主老哥也不惯着他,就顺着卡宴哥最近的发帖记录,去他常去的贴吧一通宣传这号装神豪的小丑行经。

  后来,大家又怕仅是在评论区里宣传影响不够大,就想出了请人泼米田共录视频这一招,直接送卡宴哥成为当下贴吧最炙手可“臭”的风云人物,也是够绝的。

  万万没想到,混迹各大游戏各种装X牟利的卡宴哥,翻车过后的真面目会如此小丑?不得不说,互联网还是真是个照妖镜,有人挣了钱,有人亏了钱,有人变成了小丑。

  唉,也不知道在游戏圈里面,还藏着多少如卡宴哥这般的水货神豪,以及那些类人类群星闪耀的离谱操作?

  最后也提醒各位,天上可从来没有掉馅饼的好事,不论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虚拟的游戏世界里,我们都得擦亮眼睛,提高反诈意识,别再轻信一件装备换一辆豪车这样的鬼话。

[编辑:大主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6-16985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