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8

派蒙配音演员开团炮轰《原神》:一个月赚8600w还欠工资

  NPC作为游戏的重要组成要素,一个优秀的配音往往能够让其变得更加立体、有吸引力。好的配音对角色的提升是巨大的,年初在俄罗斯游戏《原子之心》中,一台冰箱就因为配音演员优秀的表现而火出圈。

  当下,《原神》在全球范围内都极具影响力,里面出场角色众多。而只有外观立绘、建模以及配音三大要素的结合,最终才能创作出好的角色。但近来为《原神》中的派蒙配音的外国演员Corina Boettger,却对米哈游表现出了强烈不满。据她反馈,自己已经被欠薪数月。

  Corina Boettger和另一位配音演员Brandon Winckler(主要负责一些路人NPC角色),过去几年都在给《原神》角色配音。然而在最近几个月中,她却没有收到任何薪水,自己一直在“打白工”。

  终于Corina Boettger已经到了揭不开锅的地步,为了能缴纳下个月的房租她决定讨个说法,遂在网上曝光这件事。对于自己被欠薪的遭遇,她非常不理解。在推文中表示“米哈游一个月能赚8600美元,却让演员等待4个月都拿不到片酬。”

  不过后续Corina Boettger做了补充,称自己给米哈游已经发了四、五份邮件反馈,但她其实并不确定这样是否有效。因为Corina Boettger效力于全球最大的音效工作室Formosa(《王者荣耀》的配音就出自他们之手),她不清楚到底应该是跟工作室要钱还是米哈游。

  对于这件事,官方暂时还未做出回应,但却引起了玩家们的关注。而在过往参与游戏开发的人员中,配音演员确实更容易涉及此类事件。

  去年10月份《猎天使魔女3》发售后,负责主角贝优妮塔的英文配音演员 Hellena Taylor,就在网上炮轰白金工作室,认为他们给的4000美元报酬太低了,开始呼吁玩家们不要购买游戏,应该把钱捐给慈善机构。

  后续这件事持续发酵,白金工作室也进行了回应,但却没能得到有效的解决。在经历了新一轮的网络骂战后,不少玩家开始支持新的贝优妮塔配音演员,并以晒出自己购买《猎天使魔女3》的图片。至今这起事件仍是场“罗生门”,最初的薪酬议定是怎样的旁人也无从得知。

  现如今,两位给《原神》配音的演员依然在通过网络渠道曝光该事件,希望引起更多的关注。尚不知晓还有没有其他参与开发的人,有同样的遭遇。至于实际情况究竟如何,还得看Formosa工作室和米哈游是否有后续回应了。

  那么大家对此又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7-17002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