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逐电追风,照竞未来!网易电竞NeXT2023杭州总决赛今日开战

  同行万里,战为热爱。7月19日,由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指导,网易游戏、中国动漫博物馆联合主办的“逐电追风,照竞未来”2023 年第三届动漫文化分享会暨网易电竞 NeXT2023 总决赛,在杭州中国动漫博物馆正式拉开序幕。再度相约韵味杭州,跨界动漫文化,诚邀每一位电竞热爱者一起感受电竞魅力!

  跨界中国动漫博物馆 三大赛事上演精彩对决

  本届网易电竞NeXT2023杭州总决赛线下举办场馆——杭州中国动漫博物馆,是国家广电总局和中国动画学会批准建设的全国首家“国字号”动漫主题博物馆,同时也是浙江省“之江文化产业带”、“之江艺术长廊”的重点项目。双方联合主办的线下决赛将电子竞技融合动漫文化,两大新潮文化载体的交融碰撞,将带来崭新且独特的电竞风貌!

  网易电竞NeXT2023杭州总决赛囊括《梦幻西游》手游公会精英赛、《蛋仔派对》大咖蛋表演赛、《王牌竞速》全民车神杯三大赛事。

  《梦幻西游》手游公会精英赛决赛将在7月19日至21日分别开启精锐、勇武、神威三大组别的决赛,在线上赛中晋级的公会选手将齐聚线下,向21万元奖金池与NeXT最佳公会荣誉称号发起冲刺!

  《王牌竞速》全民车神杯,作为二周年庆版本最引人注目的赛事活动,高达百万的赛事奖金,超过154万的累计参赛人数均刷新了《王牌竞速》的赛事纪录,其总决赛将于7月27日-30日正式打响。决赛期间,分别来自中国大陆赛区、中国港澳台赛区、日本赛区、韩国赛区、东南亚赛区的8支强劲队伍还将共同参加国际友谊赛对决。

  《蛋仔派对》大咖蛋表演赛将于7月23日11:30-18:00开启,“舍长驾到”、“相妄”、“慕小北”、“风早”等知名游戏主播将相聚现场,一展大咖风采。现场和线上观赛的玩家也可以向他们发起挑战,参与游戏互动赢取周边好礼。

  人气解说嘉宾齐聚赛场 互动展位欢乐启航

  NeXT2023杭州站线下总决赛现场星光璀璨,铁锤锤、不科学、珍品、苍白、Harley、橙子、章鱼听子等人气解说集结赛场,将用自己的专业赛事解说带领各位热爱者走进赛场第一线!

  赛场之外,三大游戏互动展台也在等待着热爱者前来探险。与coser欢乐互动,参与现场互动玩法,即可赢取精美周边奖励。

  数字再现杭州城市风光 跨界联名促进文化融合

  网易电竞NeXT城市巡回赛已经走过广州、杭州、贵阳等多个城市,通过数字虚拟技术再现了不同城市的文化特色,为玩家们带来了深刻的印象。本次3大项目决赛再次落地杭州,在开幕式中我们将可以看到数字化视角演绎的西湖美景,以及网易游戏经典角色与动漫博物馆虚拟形象云小漫相遇的故事,用现代虚拟技术再现写意国风美学。

  在文创合作上,网易电竞 NeXT还与中国动漫博物馆携手,让双方虚拟形象“超觉裁判奈昔”和“云小漫”跨界联合,共同打造了系列联名文化周边制品,推动电竞与动漫的文化融合。

  精彩赛事即将打响,明星大咖集结现场,7月19日至30日,第三届动漫文化分享会暨网易电竞 NeXT2023 总决赛,期待与您相约!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7-17005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