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

重走鬼剑之祖复仇路 《DNF》IP动作新游发预告魂味拉满

  由韩国NEOPLE公司开发的网游《地下城与勇士》,已经运营了整整19年。2D卷轴式横版格斗风格在如今这个时代虽然早已过时,但这个IP本身却依旧保持着极高的热度,近期国产的《地下城与勇士》手游,甚至还准备在移动端领域再续辉煌。

  然而NEOPLE公司,如今却已经瞄准了新的赛道——PC端单机玩法。在今日凌晨XBOX举办的合作伙伴发布会中,就有12款新作发布了预告。而在《地下城与勇士》同世界观下开发的硬核动作游戏《第一狂战士:卡赞》,也展示了新的内容。

  故事的发生地同样是在阿拉德大陆,不过没有大家熟悉的格斗家、圣职者、鬼剑士等职业。玩家所扮演的,是鬼剑士的祖先卡赞。

  整体的故事剧情,截取的则是卡赞和奥兹玛的故事部分,主创对其进行了改编与拓展。在本作中,玩家所扮演的佩鲁斯帝国的传奇历史人物卡赞,将在被流放的旅程中寻找真相。找出潜在的所有敌人,找回被夺走的一切,找回自己应得的荣誉和荣耀。

  《第一狂战士:卡赞》预告中所展现出的画面风格,有种类魂游戏的“黑深残”。不过在画面质感上,又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即——场景内容偏写实,人物建模又偏动漫风格,结果看起来就有种魂游打上《地下城与勇士》MOD的视觉效果。

  根据官方介绍,《第一狂战士:卡赞》可以获得各种装备和属性选项,玩家能按各自的方式培养出不同的主角。主角卡赞则可以通过组合包括能力值在内的各种武器和防具,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游戏玩法。

  战斗场面,本作没有采用原版主角那样在各个副本中无双割草般的体验。作为硬核动作游戏,它更加强调攻防的转换。而同一个场景内,也不会出现太多的敌人,甚至还有类似于“坐火”这样的地图保存点。在这里,你甚至还能看到宫崎英高招牌式的升降机......

  老实说,《地下城与勇士》作为一个经典的游戏IP,这些年没少对其他赛道进行过探索。格斗游戏、回合制卡牌都曾有成品上线,不过实际的市场表现并没有预想中的那么好罢了。这次对单机领域的探索还是第一次,未来也期待NEOPLE能为玩家带来惊喜吧。

  那么大家看好这款《地下城与勇士》IP的新游戏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403-17159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