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龙之信条2》Demo触发真香定律 玩家把整活玩到极致

  上周五,卡普空的开放世界动作游戏《龙之信条2》开放了首个Demo。照理说这应该是一个让大伙兴奋的消息,但不知是什么原因官方仅开放了捏脸功能,这引发了一些玩家的不满。更有人放话:“这是怕玩家因为捏脸错过退款时间吗?”

  然而仅仅过了两天,“真香定律”就再度生效了。得益于卡普空对《龙之信条2》捏人系统的细腻设定,以及多种族文化带来的特有效果,“福瑞控”们算是有福了。而在不少大佬玩家的手中,这个人物自定义功能还有了广阔的施展空间。

  有的玩家热衷于对热门表情包进行重现

  亦或是将自家现实中的宠物“拟人化”

  《宝可梦》粉丝复刻了皮神的经典皮肤

  影视爱好者则选择把近期热映中的《沙丘2》主角进行了重现

  除此之外,《战神5》中的奎托斯、《博德之门3》中的莱埃泽尔、《艾尔登法环》中的梅琳娜、《巫师》中的杰洛特、《生化危机4》中的里昂......在心灵手巧的玩家们的操作下,最终都得以在《龙之信条2》这个异世游戏中“复活”。

  上一个因人物自定义系统,而掀起不小的话题热度的游戏,还是卡普空旗下的另一款作品《街霸6》。由于开发人员没有对人物比例进行限制,进而导致了游戏大厅中充斥着大量“奇行种”。

  从角色的多样性、自由度以及最终呈现出来的捏脸效果来看,《龙之信条2》的角色自定义系统表现还是比较突出的。尽管试玩Demo仅开放捏脸引起了一些争议,但目前能体验到的部分还是存在许多亮点。

  截止到现在,玩家们对游戏比较担心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跑图(官方已经确认无坐骑),以及游戏内容的优化方面。如果《龙之信条2》正式版发布后能避免这些问题,届时取得高评价的概率将很高。

  《龙之信条2》的正式发售日期为3月22日,而目前它在Steam上的预购数量已经在迅速飙升中了,当下出现在了前三位置。可以预见的是在本期的Steam周销榜上,它将凭借玩家预购杀入TOP 10的位置。

  那么大家对于这款卡普空新作,又怀有怎样的期待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403-17161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