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龙之信条2》可以同屏出现三个BOSS 让玩家备受折磨

  最近关于《龙之信条2》的报道越来越多,近日,《龙之信条2》总监伊津野英昭接受外媒Automaton-Media采访,谈及本作的一些新细节。

  据悉,《龙之信条2》中所有地牢、城镇和房屋内部都是无缝连接的,没有加载屏幕。NPC数量大增,超过1000个。游戏可以同屏出现三个BOSS,这就相当厉害了。

  伊津野英昭表示:“在《龙之信条1》中,如果我们让两个大型Boss同时出现,就很难让其他小怪物也出现。而在《龙之信条2》中,即使同时出现三个大型Boss也没问题。因此玩家可以体验到逃离前一个Boss魔爪的同时,偶遇下一个Boss的感觉。现在,逃跑是有风险的,这也为追逐战增添了一丝真实感。”

  与前作相比,《龙之信条2》更真实的AI行为是另一大飞跃。关于新种族兽人(Beastren)的消息也很有趣,开发组曾计划在《龙之信条1》中加入兽人角色,但努力许久也没能实现它。而在《龙之信条2》中终于加入了这个种族和他们的国家Battahl,同时还有兽人觉醒者出现。

  伊津野英昭继续说:“不同的国家对待兽人的态度大相径庭,因此我们在某些方面让这种差异显而易见。此外游戏中某些进展策略可能会根据觉醒者是人类还是兽人,而有不同的发展。”

  《龙之信条2》将于3月22日发售,登陆PS5、XSX/S和Steam平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403-17161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