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虫子紧追不放?《绝地潜兵2》总监解释:它们有嗅觉

  在最近接受战术射击游戏内容创作者 OperatorDrewski 的一次采访中,《绝地潜兵2》游戏中间 Johan Pilestedt 和产品测试主管 Patrik Lasota 透露,之所以玩家与虫子对战时会被满地图的追赶,是因为这些虫子有“嗅觉”。

  他们实际上讨论的更多是游戏中的“潜行”玩法。目前游戏中如果你向敌人开枪射击,不论多远敌人都会跨地图来追你,虫子因为拥有强力的跳跃能力因此更甚,还会在玩家脸上叫增援,且很难打断。在高难度情况下,更多的玩家会选择“潜行”玩法,选择避开敌人尽量不接敌。最近的平衡更新更是让玩家清理怪潮和解决精英敌人的难度更上一层楼。

  潜行机制显然并没有实际在游戏中,Pilestedt 说道:“我们并不是真的有潜行玩法,只是一切都必须合理,就像所有的敌人一样,他们有听觉、视觉……有些在很近的一定范围内有类似嗅觉一样的东西。”

  他还透露称,在此基础上游戏里还有一些“感官非常强”的敌人,例如隐身虫。如果玩家离得足够近,他们真的能“嗅出”敌人,导致他们无论“是否能看到你,都能发现你”。

  《绝地潜兵2》最近推出的平衡性补丁削弱了游戏中比较受欢迎的两把武器导致玩家不满,部分开发者的言论使得矛盾激化。Pilestedt 随后已经批评并进行了教育,而游戏的机甲也在天关星球被攻下后以“以预期快 4 倍的速度”解锁——这甚至导致了服务器再次出现问题。机甲本身也有一些问题,例如携弹量低下以及护甲脆弱等也引发了争议。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403-17162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