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黑暗之魂3》大型Mod远古王座预告 3月15日发Demo

  早先《黑暗之魂3》大型Mod“远古王座”(Dark Souls: Archthrones)开发团队宣布试玩Demo将于2023年9月发布,然而该Demo并未出现。近日该团队又分享了新预告,并宣布试玩Demo将于3月15日发布,敬请期待!

  全新预告:

  大型Mod“远古王座”为《黑暗之魂3》添加了新故事线和五个独特世界。玩家将遇到魂系游戏中的许多Boss,还能找到一些盟友。该Mod重新设计了洛斯里克(Lothric)和其他黑魂地点,甚至还将《艾尔登法环》一些内容加了进来。开发团队计划增加更多新敌人、NPC任务线和许多可以找到的秘密。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403-17162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