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收获日3》开发商换帅 前任CEO被解雇

  由于《收获日3》表现过于颓势,开发商Starbreeze董事会作出换帅决定,开除了CEO Tobias Sj?gren。董事会成员Juergen Goeldner将担任临时CEO,同时公司也会寻找正式人选。在过渡期间Sj?gren仍会提供协助。

  董事会主席Torgny Hellstr?m表示:“公司拥有清晰的战略,即围绕自主开发和授权IP制作吸引人的游戏。董事会一致认为,战略的执行需要不同的领导力。Juergen Goeldner自2023年以来一直是董事会成员,拥有超过40年的行业经验,是强有力的临时解决方案。我谨代表董事会感谢Tobias Sj?gren过去三年取得的成就。Tobias 在Starbreeze发展困境时期接任领导职位,我们祝他未来一切顺利。”

  此次任命不会影响Goeldner董事会成员及提名董事长的职位。他自2023年以来一直担任董事会成员,此前曾担任Focus Home Interactive的CEO,拥有40多年的行业经验。

  谈及公司计划,Goeldner表示:“Starbreeze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和发行游戏方面拥有悠久历史。《收获日3》发行后,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对其知识产权组合进行盈利化和开发。我期待担任运营职位,并与管理层共同确保该战略的执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403-17162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