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闻:任天堂Switch 2大部分游戏都会支持DLSS

  根据知名爆料人Moore's Law is Dead最新视频透露称,来自英伟达的消息,任天堂Switch 2的大部分游戏都将支持DLSS,但它不会以任何方式强制使用。

  此外,Moore's Law is Dead还表示,英伟达为任天堂提供了多个系统SoC选项,其中包括一个由Ada Lovelace架构提供支持的选项,该架构与目前的RTX40系显卡架构相同。然而,任天堂选择了Orin的成本优化版本,由安培架构(RTX30系显卡架构)提供支持,因为要考虑到成本问题,并且任天堂目标不是要制作最强性能掌机。

  不过,一些Ada Lovelace架构功能还是被添加到来芯片中,所以它会与非定制的芯片有所区别。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403-17163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