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龙之信条2》总监:本作职业比前作更有趣 更吸引人

  近日《龙之信条2》总监伊津野英昭接受外媒Automaton采访,他表示本作的职业比《龙之信条1》更有趣、更吸引人。

  《龙之信条2》将为玩家提供多个不同职业,每个职业都有完全不同的玩法。与《龙之信条1》不同的是,本作中每个职业的能力将受到更多限制,只能专注于单一武器类型。

  为何会有这样的改变?伊津野英昭表示是为了提供更加平衡的动作体验。《龙之信条2》限制了职业可使用的武器,同时对其进行了强化,让它们更有趣,更能吸引人。由于现在职业拥有更多专业的能力,也将更容易形成不同的游戏风格。

  伊津野英昭说:“在动作游戏中,职业通用性越高,他的威力就越小。毕竟,如果一个职业什么都擅长,它就会成为唯一的选择,从而影响游戏平衡性。因此为了让每种能力都能脱颖而出,我们缩小了每个职业的能力范围,并对其进行了强化。这使得每个职业在使用时更有趣、更有吸引力。为实现这目标,我们将职业分为近战、远程和辅助,并让它们在各自专业领域尽可能强大,从而提供不同的游戏体验。”

  当然有个职业是例外,那就是战士。该职业允许玩家使用多种不同的武器类型,但代价就是比其它职业要弱一些。伊津野英昭说:“战士能使用所有武器,但它更加脆弱,我们平衡了这个职业,使其在不发展其他职业和状态的情况下,很难发挥出自身实力。”

  《龙之信条2》将于3月22日发售,登陆PS5、XSX/S和Steam平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403-17163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