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问道》周年大服即将开服,超值返利别错过!

  《问道》周年狂欢,感恩大回馈活动进行中!历史累计充值的超高比例返还中,更有赤天、夫诸、笛舞等宠物大奖,至尊吉祥蛙、至尊巨骨刺、盘古猿、玉蹄等高阶坐骑,开福袋就有机会获得,更有银元宝返利可直接领取,周年返利联运大服“道十八”福利满满,道友快来抢注角色!

  历史累计充值返利活动时间截至4月14日23:59,将通过【天天领工资】+【达成个人成就领奖励】+【充值得福袋】的方式返还。

  按照历史充值金额[玩家账号截止至2024年03月08日23:59在《问道》所有区组(包括道十八区组)的充值兑换额]乘30%之后再向下取50的整倍数。返还起点为历史充值额大于等于300元,当历史充值额大于等于15万元时,返还额度上限预期为45000元。返还上限不为0的玩家在开服后每充值100元可获得价值预期为50元的额外银元宝或赠品道具(即返还比例预期为50%,玩家获得的返利不得大于返利上限)。注:周年返利联运大服“道十八”于3月5日开启预充值,3月5日-3月8日23:59的预充值也会被计入历史充值金额。

  【天天领工资】:返还的部分中50%的价值为银元宝直接返还,玩家每天可领取银元宝,不可补领,开服后充值会自动延期该部分工资奖励。每次领取工资可获得2500银元宝,每天可领取银元宝的额度由其返还上限决定。

  【充值得福袋】:返还的部分中预期价值30%的部分以福袋抽奖的形式返还,立充可抽。活动期间,所获返利不得超过返利上限的前提下,每充值100元可获得一个福袋。福袋共有4个种类:紫福袋(紫气东来)、红福袋(洪福齐天)、粉福袋(落英缤纷)、黄福袋(金碧辉煌)。福袋颜色不同代表着奖励类型不同,有几率开出宠物、坐骑、高额元宝等奖励!

  【达成个人成就领奖励】:返还的部分中预期价值20%的部分以个人成就的形式返还,玩家开启福袋时有一定几率触发个人成就目标,完成目标成就即可领取对应奖品。如果成就已经完成则可以直接领取奖励。

  累计充值抽奖活动开启,累计礼包活动时间:3月5日-3月31日23:59,刮豪礼时间:4月1日00:00-5月12日23:59。

  玩家充值每达到10元、50元、100元、500元、1000元、3000元、6000元七个阶段时,可获得对应阶段的累计充值礼包,礼包内含无忧套餐卡?周卡、特级神兽丹、轮转玉、赠品永久时装、豪礼积分等好礼。使用豪礼积分可以在活动分页参与“抽豪礼”活动,300豪礼积分抽奖一次,有概率获得随机神兽、随机变异、80级随机相性首饰等超级大奖!除累计充值礼包,充值兑换每达到50元、100元、500元、1000元、3000元、6000元六个阶段时,还可以额外获得一个刮豪礼资格,刮豪礼有几率获得随机元灵、八阶坐骑光焰北斗、随机九阶坐骑、随机神兽等超级大奖(若刮豪礼没有抽中大奖还可获得随机道具奖励,包含八卦神符、五雷令等)。道友注意以上奖励每个阶段只能领取一次哦。

  周年超值返利狂欢进行中,道友快来“道十八”领取返利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403-17163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