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

又双叒叕要上了 网曝暴雪国服4-6月回归 却遭炉石选手辟谣

  在去年年底暴雪CEO考迪克正式离职后,国内玩家对于暴雪国服的回归就又提升了不少信心。在很多人看来,国服回归的最后一个阻碍已经被扫平了。

  昨晚,知名的暴雪游戏资讯平台旅法师营地,就给广大玩家们带来了一则振奋人心的消息。据他们所说,暴雪国服停服四百多天后,回归的日子终于确定。根据从多个独立信息源处获知的内容,暴雪国服游戏将在4—6月这个区间回归。

  在这则资讯中,旅法师营地还表示:“我们现在可以确定的是,网易方面会在3月底4月初正式宣布暴雪游戏国服回归,而此次国服运营还确实如前网易暴雪负责人张栋所说,由网易互娱广州负责运营,雷火负责营销。”

  值得一提的是,当下国服唯一还在运营的暴雪游戏《暗黑破坏神:不朽》,就是由网易互娱奇点事业部广州团队开发运营的。这或许是暴雪国服回归后,选择合作对象的原因。

  如果上述消息属实,大伙当然喜闻乐见。并且接手对象还是网易,也意味着玩家们“电子骨灰盒”中尘封的数据可以重启。

  虽然这一年多的时间,许多玩家暂时离开了艾泽拉斯大陆,但能有重来一次的机会,大多数人其实都愿意回来。毕竟就算是资深的《炉石传说》主播和骨灰级玩家,其实也不想顶着延迟在欧服进行游戏。

  暴雪国服回归的网上爆料出现后,玩家们对此议论纷纷。然而在消息发布未足24小时,就有人提出了异议为其他玩家降温。前IG《炉石传说》分部选手Sword更新微博辟谣,连带着还吐槽了下旅法师营地别推荐假消息。

  作为一位靠暴雪游戏成名的职业选手,Sword对国服能否回归的关注程度比普通玩家更高。甚至在那之前,他就因为看了营地的消息所以才发布微博动态庆祝暴雪国服回归。或许后续是从其他地方得到了消息,他才删除了原先的动态并进行了辟谣。

  老实说,站在玩家们的角度当然还是希望听到一些相关的爆料内容,这样至少有个盼头。可是一三五爆料、二四六辟谣、周日休息一天的日子,更加容易消磨大伙的耐心。尽管在网上经历了多次爆料,并且在消息人言之凿凿的情况下,大家目前仍处于这个位置——

  但对于这种情况,玩家们除了耐心等待其实也别无他法,因此后续也还是希望4真的能有来自官方的确切消息吧。

  那么大家对于暴雪国服的回归又持怎样的态度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403-17163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