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分析师称今年全球游戏支出“最乐观”下降2%

  市场分析公司 Circana 分析师 Mat Piscatella 在接受 GI.biz 采访时表示,2024 年游戏行业并不乐观。

  他表示:“目前我最乐观的预期是下跌约 2%。如果偏悲观的看,那么预计将下跌约 10%。如果很不顺利,那么就会看到更多下跌。”

  “当查看销售数据或考虑今年的预测时,有很多不确定性。硬件方面存在不确定性。内容方面也存在不确定性。到底是哪些人在开发游戏?”

  他指出,今年迄今为止最火的两款游戏——《绝地潜兵2》和《幻兽帕鲁》——并非横空出世,但它们没有任何后继者。他说道:“今年年初,《绝地潜兵2》和《幻兽帕鲁》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但我们去年的对手是《霍格沃茨之遗》,是一款超畅销大作。因此我们需要另一款在《绝地潜兵2》和《幻兽帕鲁》之上的作品,能够与《霍格沃茨之遗》去年甚至今年的表现进行比较。”

  而今年目前没有什么非常明显的长期热销作品即将推出。《GTA6》明年才会发售,而任天堂的下一代主机似乎也被推迟到了明年,索尼也没有任何第一方大作即将推出。Piscatella 并不认为没有大作会让两款体量不大的作品成为长期热门游戏,并认为他们只是弥补小型游戏和大型游戏之间缝隙的“桥梁”。

  他还指出了零售商随着实体游戏逐渐被抛弃和硬件未更新,可能在今年回格外艰难。

  “这个市场经历了非常奇怪的五年,从黄金期到硬件短缺,再到参与度达到巅峰,但我们已经回归到长期趋势,应该在 2025 年我们又会继续遵循这一趋势。”

  “我认为这是短痛。希望我没有错,但是今年会(行业)会很艰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403-17163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