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幻兽帕鲁》正在招募玩家进行封闭测试

  作为2024年的爆款游戏之一,《幻兽帕鲁》在不到六天的时间里,单Steam平台就售出了超过800万份。而开发商Pocketpair也在坚持不懈的为游戏进行维护、修复和提供新内容。

  近日社区经理Bucky在《幻兽帕鲁》的Discord服务器上分享了团队已经准备了一些新内容,并希望在上线前对其进行测试的消息,因此团队需要玩家参与到测试中,Pocketpair也以推出了提交测试申请的网页(提交申请需登录谷歌账号)。

  需要注意的是,Bucky强调该测试计划“并非旨在提供免费游戏或提前体验新内容”,其目的是为了提高游戏正式推出是的质量,因此会有“未完成的部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403-17163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