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河舰队》演员或将与《绝地潜兵2》开发者合作

  Casper Van Dien 在 1997 年的《星河舰队》中扮演了名叫 Johnny Rico 前橄榄球运动员的星船伞兵,他也是由 Paul Verhoeven 指导的科幻经典的主角。这部电影更是最近热门的《绝地潜兵2》的灵感来源,因此双方可能发生交集也并不足为奇。

  在推特上,Casper Van Dien 在推特上回应了开发商 Arrowhead 老板 Pilestedt 的一篇提及《星河舰队》的帖子,不仅获得了 CEO 的感激之情,还表示有意与工作室合作,也许能拍一部“联动电影”。不过这显然对于 Arrowhead 来说是一个过于庞大的项目。

  虽然电影不太可能,但游戏的预告基调已经与电影非常相近。有玩家建议 Arrowhead 应该制作一个由 Van Dien 和他的联合主演之一——例如 Neil Patrick Harris 一起拍摄的游戏广告。Van Dien 对这个想法非常有兴趣,并用自己扮演的角色的 GIF 进行了回应,表示自己“了解更多的愿望愈发强烈”。

  虽然之后他已经删除了这篇帖子,但我们并不清楚这是因为他对于自己像中年人一样发动图回应感到害羞,还是已经与 Arrowhead 开始合作签订了保密协议防止泄露消息。但他依然在社交媒体上表达对游戏的喜爱,并说出了电影中的经典台词:“唯一的好虫子就是死虫子!”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403-17163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