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雾锁王国》开发路线图公布 多种新要素公开

  Keen Games日前公开了旗下人气多人合作经营探险游戏《雾锁王国》开发路线图,多种新要素公开,日后将陆续上线,敬请期待。

  《雾锁王国》游戏中,玩家扮演火焰之子,一个濒死种族最后的希望火苗。苏醒吧,克服腐化一切的迷雾所裹挟的恐怖,重新夺回你的王国所失落的瑰丽。置身于广袤世界,战胜难以想象的强大Boss,修造宏伟厅堂,在这款至多16名玩家的合作类生存动作RPG中开辟属于自己的道路。

  ·Keen Games为《雾锁王国》规划路相当丰富多彩的未来开发要素,包括新的敌人、BOSS、生物群落、建筑物,新的速攻地下城、新的村人NPC、宠物、动物养殖、家具装饰、巡回敌人、乐器演奏、天气系统、世界事件,以及将要对应支持Steam Deck,改进游戏性能优化等等,看上去非常令人期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403-17163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