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加密官方悟了 升级版不再影响游戏本体 从源头防偷跑

  由Irdeto开发的D加密系统,在游戏行业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许多知名大厂为了防止游戏被盗版,对D加密的应用都极为广泛。奈何很多时候,D加密所带来的一些负面影响,却让玩家们难以接受。

  一些游戏在加入D加密后,往往会出现加载速度慢、卡顿的情况。不久前卡普空的《怪物猎人:崛起》在移除D加密之后,甚至无法启动。因此在玩家群体中,一直流传着“正版游戏受害者”的梗。

  而在近期,D加密系统的开发公司Irdeto带来了新的消息,他们对外表示已经对D机密进行了升级。

  全新的反作弊和防盗版技术工具“TraceMark for Games”日前被正式公开,该技术类似于隐形水印,会在游戏中嵌入一种无法检测的标识符,在确保游戏质量不变的的情况下,为开发者提供追踪溯源的功能。

  Irdeto公司此番似乎改变了思路,为了避免盗版开始从源头处着手。通过打水印(玩家肉眼无法辨识)的方式,可以知道是哪个环节出现的问题。主要适用于前期的游戏测试,或发布前活动等阶段。这种情况下,参与测试的人就会更加谨慎。

  当然,对于玩家们来说,“确保游戏质量不变”才是最具吸引力的点。毕竟游戏的盗版与否于自己而言关系并不大,可因为游戏中的D加密系统,导致自己的正常游戏体验受到影响就不妙了。

  但对于这个升级版的D加密技术,一些网友还是提出了“防偷跑、不防盗版”的论点。因为从Irdeto表述的内容效果来说,增加水印的方式确实无法对规避破解游戏提供裨益。因为以往的案例,都曾明确说明了黑客们的实力。

  《霍格沃兹之遗》是2023年全球销量最高的游戏之一,因为《哈利波特》IP的加持,在全球都有许多粉丝。可这款带有D加密的游戏,在首发后仅4天就遭到了知名黑客组织女皇组的破解,D加密的反盗版、反作弊功能因而遭到了质疑。

  但不管怎么说,这个新的系统至少能够减少游戏偷跑情况的出现。如果可以完全取代原本的D加密,玩家们也无须担忧自己的游戏体验会下降。(D加密还要求游戏全程联网)总体而言提升还是有的,而这种打水印式的防偷跑,未来或许也能很快普及开来。

  那么大家对于游戏中的D加密系统,又持怎样的态度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403-17168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