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策略卡牌游戏《狭小空间中的骑士》面向PC公布

  发行商Raw Fury和开发商Ground Shatter宣布回合制策略牌组制作游戏《狭小空间中的骑士》(Knights in Tight Spaces)将面向PC推出(Steam)。发行日期尚未公布。

  关于这款游戏

  控制环境、集结团队、构筑最佳牌组,在奇幻世界中披荆斩棘,战胜一众恶徒和超自然势力。你的战术选择和卡组构建水平将在战斗动画中得到展现,流畅又潇洒。

  《Knights in Tight Spaces》是一款卡牌构筑战略游戏,和 Ground Shatter 先前声名大噪的《Fights in Tight Spaces》属于同一宇宙。本作独立成篇,带玩家一起穿越到中世纪。时代不同,但潇洒流畅的感官效果和惊险刺激的战斗动画水平依旧,原本就广受好评的玩法更是创新多多。

  游戏特色

  ■卡牌构筑也能拳拳到肉

  《Knights in Tight Spaces》战斗部分充满了动作电影般的视觉效果和动画处理,冲击力十足。伴着耳边的悠扬旋律,在重重敌人的威胁下战出一条血路。

  ■周边环境我做主

  想要大获全胜,光靠一手好牌还不够,控制环境也是门学问。在敌人和障碍物之间排兵布阵,将手中角色安排妥当,在战术上占得上风。时刻关注动量和连击值,使出威力十足的特殊招式!

  ■呼朋引伴探秘密

  招募全新角色,组建盟友队伍,探索程序生成地图中的未知地域,揭开你那神秘雇主组织的面纱。既然组队冒险,自然要试试组合技和各式牌组搭配。不过务必谨记,是敌是友都在一念之间,选择谁、拒绝谁,都要仔细思量!

  ■找到专属玩法

  《Knights in Tight Spaces》内有 300 张卡牌,搭配各色职业和装备,再加升级系统,约等于无穷无尽的搭配乐趣。不论你是回合制战略游戏老手还是初入此门的新人,都能在牌组构建这一过程中有所收获。

  《狭小空间中的骑士》发布预告片

  游戏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403-17169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