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4

《自由篮球》全新创意工坊玩法来袭,特丽雅限时重返球场!

  阳春三月已悄然接近尾声,但街头球场的激情比拼才刚刚开始!今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将在版本更新后,正式上线新玩法<自由工坊>!球友们可通过设置部分角色的职业、身高、特性等内容,模拟真实的比赛进行对抗训练,从而掌握技术提高自身的实战能力!

  此外,"特丽雅"角色也将在更新后重返球场,消耗“异神活动奖券”抽奖,有机会带走“特丽雅兑换券”等多重好礼,还可获得额外的积分来兑换全新“特丽雅神秘变装(全明星)道具”哦!

  【点燃奇想自由无限 全新自由工坊玩法来袭】

  3月28日维护后,全新玩法<自由工坊>正式上线!球友们可在游戏<等待大厅>—<训练>—<自由工坊>进入进入对应系统界面。

  通过<自由工坊>系统,球友不但可自行创建训练内容,对自己的进攻技术进行模拟展示,还可以将自己创建的工坊文件通过<自由工坊>专题页面分享给其他球友!

  当然,球友也可以在工坊专题中,选择其他球友的工坊文件在游戏中使用,以便与另一个“实时在线”的高手进行对抗,钻研如何破解对方的进攻手段!

  目前,上线的<自由工坊>仅为第一阶段玩法,更多相关精彩内容也已在开发中,还请球友们多多期待~

  同时,为了让球友们更好的体验<自由工坊>,我们也为球友准备了多重福利活动。在指定活动期间内,所有上传工坊文件并通过审核的球友,均可获得"高级副能力变更卡"、"副能力变更值变更道具"的游戏奖励!

  此外,球友们分享自己创作的工坊文件和设置想法,还有机会带走"10周年定制机械键盘"、"自由篮球毛毯"以及"利威尔玩偶"等官方周边,赶快游戏内<自由工坊>创作专属的特训来赢取奖励吧!

  【特丽雅重返球场 今日礼包折扣福利倒计时】

  本次维护后,“特丽雅”首次重返街头球场!球友们使用“异神活动奖券”可在奖池中获得“特丽雅兑换券”、“特丽雅的强化碎片礼包”等稀有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积分奖池将上架全新“特丽雅神秘变装(全明星)道具”,使用后变身状态下的“特丽雅”将拥有全新变色服饰以及光环精美特效,球友们切勿错过!

  与此同时,“大师级副能力变更道具”折扣礼包活动将4月3日9:00结束,赶快前往<今日礼包>活动中获取吧!

  【魔王之塔火热进行中 神秘天使能力服饰待你领取】

  <魔王之塔>活动火热进行中,截止4月3日9:00前,球友们可使用“喷漆”兑换体力登上魔王之塔。每达到1层即可获得对应楼层的奖励,到达最高层后将会获得超级大礼!

  本次奖励新增“神秘天使服饰礼包”!开启后可获得“堕落天使系列”或“圣洁天使系列”服饰。值得一提的是,该礼包内的羽翼、手套为[宝珠]服饰,同时穿戴后将可获得额外“跑动”或“跑动速度”的能力值增益,切勿错过哦~

  点燃奇想自由无限,《自由篮球》全新自由工坊玩法来袭!特丽雅重返球场,全新神秘变装道具待你领取!即刻登录游戏,释放春日的球场激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403-17173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