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实机预告 5月3日发售

  今日(3月29日),高风险、高回报的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实机预告公布,游戏预计于5月3日正式发售,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波。

  宣传片:

  《Undead Inc.》是一款高风险、高回报的资源管理模拟游戏,您要在地方上打造并管理一间 Endswell 医疗集团的子公司。建造、管理员工、进行研究,并开发出创新疗法和最尖端的生物武器。

  主要特色:

  资源管理

  管理病患、现金流、风险和维护。努力保持运营顺利... 小心别出意外。

  建造

  租用办公空间并扩建医疗设施,需要时甚至可以往地下发展。善加利用这些空间来执行各式各样的活动,不论是在台面上或台面下进行。

  员工管理

  雇用对的员工做合适的工作。员工会根据技能 / 文化适应度 / 依体力而定的效率而有不同分级,能力越好的员工,需要的工资就越高。

  研究

  开发新的药物和疗法来为社区民众服务,同时暗中研究非法的病毒和生物武器。

  Roguelike 游戏循环

  情况恶化时,尽可能抢救资金和研究成果,这能帮助您在新的城镇重新开始一个比之前更上层楼的加盟机构。

  负责人

  控制独一无二的负责人来协助设施运营,每一位都有自己的特点、特殊能力和装备。

  游戏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403-17174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