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eam下架游戏《Dark and Darker》 时隔一年推出手游版

  “不知道哪好玩,但就是上头。”

  去年二月Steam新品节试玩期间,一款韩国开发商制作的PVPVE游戏爆火网络,受到了许多玩家们的支持及主播们的青睐。可是好景不长,仅仅只过了一个月时间,这款游戏就从Steam平台下架,理由是韩国的另一家游戏巨头NEXON 提出版权侵害申告。

  从告别Steam,再到几经沉浮重新上线,这款名为《Dark and Darker》的游戏历经波折。好在拨得云开见月明,在通过一系列努力稳定住基本盘之后,《Dark and Darker》向新的领域进行了探索。日前,《Dark and Darker》手游已经发布了首个预告片,并准备在本月开测。

  《Dark and Darker》手游由Bluehole Studio工作室研发(原版是Iron Mace),是一款融合了战术竞技生存元素、地牢探索类型的探险元素的RPG游戏。看起来是类西方中世纪魔法世界的背景,但内核却包含吃鸡要素。加之玩法稍显硬核,因此又被玩家们称之为暗黑塔科夫。

  此前引发争议的点在于,《Dark and Darker》的原版游戏疑似与盗取 NEXON 未公开的《P3》专案资产有关。为此,韩国警方甚至去到了公司办公所在地搜查。当时没人会觉得,《Dark and Darker》还能如期上线。甚至不看好这款游戏,今后可以正常发售。

  好在清者自清,在几轮诉讼交锋中Iron Mace都占据了上风。不仅如此,在《Dark and Darker》的诸多玩家中,还出现了王思聪这样的顶级粉丝。他不仅自发对游戏进行了汉化(PDD直播公开爆料过),后续还对Iron Mace进行了投资,成为了工作室的非执行董事。

  王思聪的投资,为Iron Mace解决了潜在的财务危机。《Dark and Darker》手游就是在那之后,Iron Mace工作室与Krafton合作推出的产品。至于《Dark and Darker》原版游戏重返Steam,不过是时间问题。

  近期即将开饭测试的《Dark and Darker》手游,尽管还是属于这个IP的作品,但开发商变成了KRAFTON的创意工作室Bluehole Studio。而为了更加适应操作端的变更,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优化拿出了诚意。当然,具体的情况如何还得看测试后的玩家反馈。

  在不久的将来,《Dark and Darker》在移动端赛道上取得的成就,能比原版更高也说不定。不知道大家看好这款游戏,在移动端的表现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404-17179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