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

《跑跑卡丁车》查尔斯的幸运宝石预购开启 个人等级赛限时开放

  本次更新后,蕴含热情与祝福的 “查尔斯的幸运宝石”,将正式在《跑跑卡丁车》中开启预购!同时,[个人等级赛]也将在本次更新后,再次限时开放~

  此外,繁荣山丘内还将限时开启“大熊猫礼盒”兑换!打开“大熊猫礼盒”即有机会获得“华丽熊猫纸片人(无限制)”、“熊猫宝宝(无限制)”等多种可爱的熊猫道具哦~

  点击了解本周更新详情>>> https://popkart.tiancity.yzz.cn/homepage/event/2024/kr240418act/

  【查尔斯的幸运宝石预购开启 稀有车辆试驾体验活动进行中】

  幸运时刻再次降临!在4月18日06:00至4月25日05:59期间,查尔斯的幸运宝石将在商店开启预购!仅需“500电池”即可兑换20个“查尔斯的幸运宝石” (期间内仅限兑换1次哦~)此外,凡是在活动期间内成功参与<查尔斯的幸运宝石预购>活动的车手,还有机会获得“跑跑卡丁车x金士顿纪念闪存礼盒”,切勿错过呀!

  同时,繁荣山丘还将开启<稀有车辆试驾体验活动>!在4月18日06:00至4月25日23:59期间,每日仅需“100金币”即可兑换稀有车辆1天的试驾体验,喜欢的车手记得参加哦!

  【个人等级赛限时开放】

  在4月18日10:00至5月15日23:59期间,<个人等级赛>再次开启!在4月18日00:00至5月1日23:59期间,完成每日任务,即可获得大量“等级赛竞速盒”与“等级赛道具盒”。

  而在4月18日06:00至4月25日05:59期间,每日完成1次<道具或竞速等级赛行驶6回>后继续完成<道具或竞速等级赛完成2回>亦可分别获得“等级赛道具盒”与“等级赛竞速盒”哦~赶快在个人等级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成为个人等级赛的王者吧!

  《跑跑卡丁车》“查尔斯的幸运宝石”即日开启预购兑换!即刻登录游戏,成为繁荣山丘的车辆体验官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404-17187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