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4

《自由篮球》自由嘻哈新品潮流服饰上架,定制礼包定制属于你的专属造型!

  初夏来袭,又到开始挑选新衣服的季节!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在此为球友们准备了<自由嘻哈,让我们嗨起来>活动,上架“白珍珠套装服饰”、“春风套装服饰”等多套新品服饰供球友们挑选!

  与此同时,<篮球之神的祝福>签到福利活动热浪来袭,签到即可获得“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等精美道具奖励,赶快来游戏里签到吧!

  【自由嘻哈嗨翻全场 新品潮流服饰上架】

  4月18日维护后-5月9日9:00期间,在活动界面中的唱片上放置14个奖励,球友可在14个奖励中进行抽奖,还可消耗唱片进行重新放置,直到出现自己心仪的道具。当球友进行连续抽取后,下一次的“重新放置”将变为免费。本期奖池上架“白珍珠套装服饰”、“春风套装服饰”、“夜光工装套装服饰”以及“幽灵跑者套装服饰”等多套新品服饰,追求潮流的球友千万不要错过!

  此外,奖池中还增加了“[宝珠]封印_左手饰品自选箱”、“[宝珠]封印_右手饰品自选箱”的道具奖励,开启后可从手臂装饰、护腕、手镯部位饰品获得一个,总计有6个部位饰品。

  当球友同时装备了左/右某一边的三件饰品时可获得突破速度+1、3分球+1、中投+1的能力值,当同时装备左右两边所有6个部位饰品后,可额外获得突破速度+2、3分球+2、中投+2的能力值,体验双倍快乐。

  值得一提是,本次<自由嘻哈,让我们嗨起来>活动更有保底福利加持,球友们每消耗7500个唱片,即可于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获得“[宝珠]封印_饰品自选箱x1”的奖励,该奖励可重复获得,想要成为街头强者的球友一起来参与吧!

  【篮球之神签到领福利 今日礼包享限时折扣】

  <篮球之神的祝福>签到福利活动来袭,截止5月2日9:00前,球友仅需每日登录游戏完成签到,即可领走“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等精美道具奖励!

  同时,<定制礼包>、<今日礼包>活动火热开启,球友们不仅可在<定制礼包>界面自选5个心仪的道具进行组合,还可激活“优惠代币”,享随机1~3倍的所选道具数量以及随机折扣率,带走“未来科技工程套装服饰”、“日落骑手套装服饰”等新品时装。而<今日礼包>中更有“大师级副能力变更道具”礼包的限时折扣福利,想要变强就差这一步,千万不要错过哦!

  嘻哈自由快乐游戏,[宝珠]封印能力值饰品等你来拿!篮球之神签到领福利,定制礼包上架新品服饰,快来《自由篮球》挑选你的换季服饰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404-1718762.shtml